021-65105652 021-65103990

新闻报道

热烈祝贺某集团汽车制造公司精益生产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2016-10-10

阳成咨询与某集团汽车制造公司合作的精益生产咨询项目启动大会于2016年10月9日隆重召开。会议中精益办负责人吕部长对本次项目开展的背景、目的、意义及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的说明,并特别强调公司高层及精益办对精益推进的决心和信心;试点单位负责人刘厂长就选择总装厂为精益试点单位表示非常感谢并决心积极行动,拼博改善创新,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分公司骆总经理就精益推进未来的工作方向及推进事宜作了深入的阐述,并表示有信心在公司高层、阳成咨询顾问老师的辅导下圆满完成项目的既定目标;张老师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用鲜活的案例作了“精益从心开始、改善从我做起”重要发言,并于启动会后对与会管理骨干进行了精益理念与思想的导入训练。最后,集团公司陈总对集团公司为什么要推进精益及推进期望,推进要求作了重要指示。

IMG_0124_副本.jpg

本次精益生产咨询项目启动大会圆满而成功的召开,预示着阳成咨询老师与某集团汽车制造公司工厂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