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高级顾问、项目经理

顾问资质:

  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认证IE(精益)高级资格

  TWI高级讲师、美国AITA国际职业顾问,PTT授证培训师

主要特长:

  长期从事生产现场管理工作,擅长通过6M:人、机、料、法、环、测有效管理,运用全员生产保全(TPM)、标准质量管理(SQM)、精益生产、六西格玛等管理技法,达成生产效率、成本、质量和交货期等各项指标;熟悉生产过程中的稳定性管理技巧,以及防止不良流出和防止不良再发的管理精髓;同时对不同输入因子波动所产生的质量和成本管理,具有独特、实效的手法和实践经验。

  具有十年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曾在某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生产主管;具有六年六西格玛项目推广经验,带领团队出色完成涉及成本降低、品质提高、交货期缩短和生产效率提高等方面的黑带课题15个;亲自辅导过的六西格玛绿带课题超过四十个,成功率高达92.5%。

  具有针对新项目引进所涉及的生产、品质、设备管理方面出国培训经验,参与了企业三条生产线的从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到成功量产的管理运营,在生产初期的生产现场的“5S”活动、全员生产保全活动、现场基层管理人员培训和标准建立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曾服务过的代表企业:

天津三星视界、横店东磁、山东皓信、首钢、吉利汽车、圆方机械、君雄五金、白云纸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