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首席顾问、高级讲师

◆国际注册专家培训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专家讲师

◆卓越班组建设首席讲师

◆精益生产资深管理顾问

◆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生产运作总监班特聘教授

◆20多年大型制造企业中高层实战经验,10多年制造业企业培训、咨询经验

◆曾在三洋、富士康、丰田等企业任职,长期担任工场长、幕僚、精益项目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务,对精益生产、制造业生产运营、现场改善、班组建设、人才育成、道场建设等有独到研究,善于从精益思想的角度深入帮助各级管理者提升管理能力、帮助企业全面实现管理改善。

◆  擅长的课程体系:精益战略系列、精益生产系列、精益改善系列、精益计划与物流系列、精益质量系列、TWI系列、TPM系列、IE系列等等。

◆  培训过的代表性企业有:阿尔斯通、本田汽车、大众汽车、吉利汽车集团、日立、富士康、沃尔沃、科勒集团、亚太资源、美的、海尔、海信、格力、正泰电器、三星电子、LG电子、圆方机械、青岛啤酒、古井贡酒、云南白药、华润三九、比德文、涪陵榨菜、恒安纸业、横店东磁、中国烟草、兵器兵装、南方水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