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高级顾问、高级讲师

 ◆实力派沙盘培训师,沙盘研究专家,赢在中国沙盘比赛特约裁判。

 ◆现任北京市青商会委员,北京市台盟盟员,朝阳区青年联合会委员,拥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国内上百家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特约培训顾问。

u丰富的经营管理和战略管理经验,对企业稳定发展有着突出贡献。

 

主要经历:

 ◆曾任全球测试服务中国区总经理,拥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某国际知名企业的中国区运营总监;北京某大型咨询商学院副院长;赢在中国第三届比赛裁判。

 ◆十多年国外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实践及创业经验,积累了丰富实战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战略管理能力、财务管理能力、市场营销管理、团队建设和执行力的能力。

 

曾服务过的代表企业:中欧国际经理人交流中心、中组部、北京西城区国资委、空客集团、威立雅水务、IBM、摩托罗拉中国、爱立信、诺基亚中国、沃达丰北京代表处、维斯塔斯中国、诺华制药、航天三院、华夏银行、泰康人寿、汇丰银行、人民银行、中国电力、首钢集团、华菱股份、创维集团、长虹股份、中国企业家协会等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