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高级顾问、高级讲师

 ◆中国员工执行力培训第一人,中国员工培训首选教练;

 ◆中国企业“激情文化”创始人,中国培训师大联盟高级培训师

 ◆国内顶尖的成长型企业培训专家;聚丰集团营销商学院特聘讲师。

 

主要经历:

 ◆先后为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等众多团体进行演讲与培训,从政府官员、企业总裁到基层员工、院校学生,数十万人听过他的演讲。其演讲风格激情澎湃、魅力四射,让学员们为其用生命的激情和力量做的演讲感到震撼和感动。尤其,由他发起的《超级执行力与颠峰激励》、《优秀员工总动员》等精品课程已经面向全国100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回讲演,深得众多单位和学员的欢迎,并受到多家媒体关注,颇具影响力。

 

曾服务过的代表企业:湖北美岛集团、瑞正电工集团、江西博莱大药厂、温州雪歌服饰、东莞挪亚家家具集团、麦娇奴服饰、六盘水安居医院、长寿中国工商银行、万州中兴医药、开县佳友电器、黔江云梦保健、泸州市自力勘测设计院、菜根香餐饮、莱茵阳光、爱舍墙纸、阳光少年全国服饰连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