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高级顾问、高级讲师

国内知名战略绩效管理专家;

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高级培训师;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高级讲师

中粮集团特聘培训总监;

世界500强企业泰国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主要经历:

曾任世界500强企业泰国正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十年,安老师在实践中独创的“6S绩效管理理论和方法”是让绩效管理落地的有效工具,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有效载体,在业界拥有较高的声望。

安老师在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了上百篇专业研究文章和案例。其中部分文章还荣获相关领域金奖、银奖,并被编辑录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的MBA教材中,影响广泛。

 

曾服务过的代表企业:华药集团、石药集团、国药集团、盛荣医药、人民医药、宣武医院、西北矿业、燕山大学、骆驼集团、新华书店、泰康人寿、日美化工、中央粮食储备库、太极集团、兰德集团、银瑞达集团、露露集团、中粮集团、广缘超市、兴龙广缘、华运秦皇岛糖业、唐人科技、红星美凯龙、北京奥龙、上海大众、宝信汽车、华普汽车、长城集团、开隆汽车、合胜科技、立邦漆、通达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