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5105652 021-65103990

顾问团队

◆阳成咨询高级顾问、高级讲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研修班

◆人事部职业经理人认证中心特聘专家

◆汽摩职业经理人认证中心指导专家

◆香港培训认证中心指导顾问

◆美国圣路易斯企业管理研究研究中心特聘中国区讲师

◆香港国际商贸学院特聘教授

 

主要经历:

◆8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在企业从事品牌推广、市场规划、企业管理工作10余年,进入公关行业的8年中,先后参了中国奥申委的莫斯科申奥陈述、政府SARS危机处理和信心重塑等一系列重大方案的规划工作。

◆国内率先提出“精益营销”的第一人,致力于中国现今唯一精益营销现场的指导专家;致力于现代企业营销现场的实操者;是国内精益营销的权威专家。

◆他曾多次赴日本及欧美知名企业访问研究,并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过营销策划及现场指导顾问。

◆他拥有实业与咨询的双重职业经历,对适合中国企业的创业指导、精益管理、设备保全、成本控制及精益营销等项目的研究有独到见解。高老师近年致力于“多品种,小批量,大量营销”的中国企业营销模式研究,尤其擅长将管理的智慧、科学、艺术、实务巧妙结合,推动以营销现场为中心的系统改善,帮助企业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和培养职业化的员工队伍。全国公开授课900多场次、学员满意度95%以上;已为100多家企业进行精益营销和咨询服务,受到被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

曾服务过的代表企业:

中石油、中国航空、日本三菱综合研究所、索尼中国、法国PH、德国卓轮、美国APC公司北京代表处、德国莱茵技术、广州汽车行业协会、济南轻骑、长安铃木、石家庄飞机、昌河飞机、深圳航空、江丰集团、中石化北京润滑油、济南铸锻研究所、四川维康、河北嘉辉、鼎杰国际、北京特种塑料、河北金牛、天津制桶、湘潭电机、福州丰泉、北京奥瑞金、海南奥瑞金、香港聚成科技、景航锻铸、江苏维力佳生物技术、常州新北区医院、竞争力工程、日立数字映像、冠成大通、德诚饰品、昌河铃木等国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